跨年連假

圖片來源  彰化市公所

期待已久的跨年連假即將要到了!大家有決定好跨年連假的行程了嗎?今年冬天寒流一波波的來,跨年連假勢必要往中南部尋找溫暖的陽光,這邊推薦大家一些中南部跨年連假行程,提供給大家一些安排行程的建議,快來看看吧!

 

跨年連假推薦行程12015閃耀彰化員林好行

彰化縣今年的跨年晚會選在員林舉行,而且今年彰化完成許多建設,遊客可以多利用鐵路和UBike暢遊彰化,而且演出的歌手有炎亞綸、張心傑等人,絕對是超強卡司啊!而且彰化有超多美食和伴手禮,到彰化度過跨年連假絕對可以玩得夠high、吃得飽飽!

 

跨年連假推薦行程2 2015跨年活動-經貿文創觀光夜市村

全台灣唯一融合人文氣息和觀光夜市的經貿文創觀光夜市村,創造出一種獨一無二的風格,今年跨年晚會還請到舞王羅志祥真的是太強了!跨年連假想要追星的朋友勢必不能錯過!

 

跨年連假推薦行程3:阿里山夜未眠

阿里山可是很多人追元旦曙光的一大聖地,現在有許多行程是安排在日出前前往玉山塔塔加觀看曙光,離開時可以沿途欣賞玉山國家公園的景色,還有難得一件的台灣獼猴,中午還可在奮起湖享用午餐,吃吃道地的美食,順道繞到嘉義市區做觀光,很多正宗的南部口味不能錯過喔~

 

跨年連假推薦行程4:妖怪村跨年三部曲

妖怪村今年可是有豐富的跨年行程,跨年當天有可愛的妖怪開場表演,還會連辦三日的音樂故事節,這是非常特別的跨年行程,整個南投有非常多自然風景區,跨年連假除了參觀妖怪村之外,還可以到溪頭、埔里等地方吸收一下大自然芬多精,舒暢身心!

 

跨年連假推薦行程52015台南喜洋洋跨年晚會

台南市今年舉辦三部曲跨年活動,帶領大家送今年最後一抹斜陽,晚間搭配超強跨年卡司,high翻跨年夜,元旦當日在二寮一起迎接新一年的曙光,是不是讓你玩到翻過去、一刻都不想錯過!

 

大家趕快安排跨年連假的行程,一年一度的大盛會可千萬不能錯過,這次有四天的連假,收起你的行囊、快到中南部享受陽光,記得到了當地千萬不要錯過當地的美食和伴手禮,跨年連假要挺個圓滾滾的大肚子、兩手提滿滿的再回來開始新的一年喔!卦山燒提供優質美味的伴手禮,傳統創新禮盒讓您吃的滿足、送禮有面子,快來搶購吧!

 

10734238_10152829444263904_8212872099549148997_n  

精緻伴手禮全面限時特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