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巧克力  

圖片來源 http://bit.ly/1qUTxqF

巧克力的變化百百種,除了常見的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餅乾以外,你有聽過什麼創意巧克力產品嗎?如果說把巧克力做成鹹的,你會願意嘗試嗎?小編發現了一些各地的創意巧克力商品,有的可是大熱賣呢!讓我們來看看有什麼新奇好玩的創意巧克力吧!

 

創意巧克力產品1:巧克力蔥抓餅

在北斗的媽祖廟前面,有家蔥抓餅店竟然推出巧克力口味的蔥抓餅,在鹹鹹的蔥抓餅上擠上濃濃的巧克力醬,其實賣像挺好看的,不過據說味道十分「特別」,對這創意巧克力蔥抓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嘗試看看!

 

創意巧克力產品2:巧克力花生牛肉堡

巧克力與花生的搭配堪稱絕妙,可是搭配上牛肉堡?!台南有一間店販售巧克力花生牛肉堡,乍看之下和普通的牛肉堡差異不大,沒想到鹹甜雙重醬料意外的搭配,愛吃美式食物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創意巧克力花生牛肉堡!

 

創意巧克力產品3:巧克力湯圓

元宵節是一年中重要的節慶之一,在當天是一定要吃元宵來象徵圓滿,平常常吃的口味多半是芝麻、花生等,可是創意巧克力湯圓你應該沒聽過吧!巧克力真的太適合融入爆漿的商品了,明年的元宵節不妨買來試試看~

 

創意巧克力產品4:缺一塊巧克力

歐洲人真的太有創意了!知名巧克力品牌在法國辦了一場「Last Square」活動,他們所生產的巧克力都會少一塊,但只要原購買者上網登錄缺一塊的驗證碼,該店會將缺的那塊連同客製化卡片及精美包裝一起寄給朋友,收到的人一定會非常驚喜呢!

 

創意巧克力產品5:巧克力盆栽

翠綠的葉子、咖啡色的土壤,任誰看起來都像是一個盆栽,但實際上它可是巧克力蛋糕變身而成的,是不是令人驚喜呢!但不知道吃到創意巧克力盆栽的人心裡感覺會不會怪怪的?!

創意巧克力

上述的創意巧克力商品是不是十分有趣呢!有的東西連小編都有興趣品嘗一下,巧克力果然是千變萬化的小惡魔阿~~~卦山燒也推出了許多特別的巧克力產品,送禮自用兩相宜,現在產品滿額還有折扣,快來試試看有趣好吃的巧克力吧~~

 

創意巧克力2  

2014巧克力大賞熱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