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功效

圖片來源: http://bit.ly/1AezTWo

 

每次到了聖誕節、情人節,路上的商家紛紛推出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商品,只要主打巧克力口味都會銷售一空,而且巧克力還被賦予了很多的愛情物語,讓情人們難以抗拒。究竟為什麼巧克力如此的吸引人們呢?因為巧克力功效超級多!且適量食用讓身體更健康~現在來分享一下巧克力功效吧!

 

巧克力功效大解密:

 

巧克力功效1. 有效降低血壓

吃下大約2.6盎司、不含糖份的黑巧克力後3小時,可使血壓降低。連續食用富含黃烷醇的巧克力,兩個月後血壓可降低23mmHg

 

巧克力功效2. 有助減輕焦慮

根據研究,如果連續兩星期每天吃1.5盎司的黑巧克力,尿液和血液裡的壓力荷爾蒙會明顯降低。

 

巧克力功效3. 減少中風的危險

美國的心臟學家證實,定時定量攝取巧克力能保護血小板,不會形成栓篩,自然降低中風的風險。

 

巧克力功效4. 黑巧克力可減肥

要減肥只能吃不含糖分的黑巧克力,黑巧克力的脂肪極少,加上巧克力內含咖啡因,適量的咖啡因可以控制食慾、增加新陳代謝。

 

巧克力功效5. 有效提振精神

巧克力裡面含有某種物質可以讓身體分泌一種感到開心的物質,可以讓心情放鬆愉快,所以當你壓力大的時候可以補充一點巧克力,舒緩壓力喔~

 

巧克力功效6. 皮膚變好

有項研究指出,如果每天早上持續喝熱可可,可以刺激血液流向表皮,使得皮膚更加緊實、細緻。

 

巧克力功效真的是說都說不完,難怪人們無法抗拒巧克力的魅力,這些巧克力功效可是讓人更有理由品嘗這甜美的食物呢~現在卦山燒也端出搶手的巧克力商品啦!不論是創意研發的巧克力牛奶燒、或者是口感絕佳的惡魔島禮盒,都讓人吃了還想再吃~趁現在是巧克力大賞,趕緊去搶購幾盒吧!

 

巧克力功效2  

 

搶購最健康美味的巧克力禮盒>>>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