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圖片來源: http://goo.gl/Dc6UXb

 

喜歡旅遊到處玩的朋友又有新活動囉~現在參加旅遊活動:輕踏彰化139,慢遊城鄉真善美,不僅可以欣賞到彰化的美,還可以品嘗道地台灣小吃,你也想到彰化旅遊嗎?那就快點參加彰化旅遊活動,一起體驗彰化之美,先來看看小編幫你整理的彰化旅遊景點吧!

 

彰化旅遊2

圖片來源:http://goo.gl/79MBLP

 

彰化旅遊景點──義華國際食品

義華國際食品源起於民國38年,彰化義華餅行經營者的腳步一直跟著時代脈動移轉。第二代接棒後,製餅風格保留傳統濃濃鄉情,再融合日本精緻的茶點精華,成為各類糕點的特色,彰化的八卦山聞名遐邇,來過八卦山的遊客都對大佛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卦山燒也和大佛在彰化一樣久遠。「燒」是一種最不會流失營養的特殊烤培,也是唐果子中最為古法精製的產品之一,麵粉與雞蛋等材料恰到好處的比率結合,再慢火烘培到表皮呈金黃色,讓卦山燒成為品茗中的最佳享受。

 

彰化旅遊3

圖片來源: http://goo.gl/Swi48O

 

彰化旅遊景點──禾家牧場

禾家牧場經營25年,經常配合學校舉辦戶外教學活動,又勇於嘗試自製多種乳酪品,已躍升為市郊觀光型牧場‧每當假日增多的時候還會增賣山藥紅豆鮮奶、鮮奶火鍋等熱食。牧場一隅開闢休閒庭園,全面轉型,留給遊客深刻印象,牧場興建專賣乳製品的店面,出售鮮乳、鮮乳饅頭、鮮乳冰棒、鮮乳雪糕、乳酪等乳製品,牧場乳牛作為兒童活教科書,每逢假日,大人帶小孩看乳牛,順便品嚐乳品,有吃又有的玩。

 

彰化旅遊4

圖片來源: http://goo.gl/mz0axb

 

彰化旅遊139自行車旅程──楓坑米粉之旅

路線規劃:139線→古早雞休閒農場→楓坑米粉區→139

芬園楓坑米粉相當著名且頗具規模,一直到今天,每戶人家仍然承襲祖業,靠著製銷米粉維生,號稱「米粉的故鄉」實在當之無愧,來到楓仔坑可看到日曬米粉的景象與見到燒燙燙米粉製造過程,可體驗米粉之旅。這是一條相當具代表芬園鄉的單車旅程,在此沿線上除了可體驗到米粉製作,更可騎乘在蜿蜒的山間小路中,經過滿山谷的荔枝園外,還可遠望到南投市與台灣山巒之美。此旅程中可以體驗摘荔枝(季節限定)、荔枝與米粉DIY等體驗。

 

彰化旅遊5

圖片來源: http://goo.gl/3HtPQG

 

彰化旅遊139自行車旅程──魚苗寮之旅

路線規劃:花壇火車站→花壇鄉農會→永勝魚苗場→順達窯業→艾馨園→銨麒企業→明月清風→花壇火車站

紅磚為花壇鄉一大特色產業,現還有一部分窯廠供民眾參觀,透過業主專業的導覽介紹磚窯的歷史、文化、製造流程及用途,可讓遊客更能了解磚的文化;另有提供各種磚DIY體驗,讓民眾有更深入的體驗。此單車旅程路線較為平坦,適合帶著一家大小來此遊玩,沿線除了可以在磚窯廠做DIY體驗外,還可以在魚苗寮看到豐富的生態,在茉莉花花季能到茉莉花田內親自採茉莉花,在鄉野裡伴隨著微風吹來的茉莉花香。

 

彰化旅遊DIY體驗活動

1. 一日農夫初體驗:楊桃園休閒農場

溫室栽培主要是充足的光照、濕度的控制適中、環境影響較小、低蟲害等好處,並以懸空的方式種植水果。由農場老闆廖旭源先生親自解說,利用採果的方式來認識溫室栽培的好處,體驗一日農夫的樂趣,還可以將當日現採的水果帶回去與家人一同分享。

 

2. 磚窯盆栽DIY體驗:順達磚窯場

彰化花壇地區的土質由於適合燒磚,燒製出來的紅磚,品質優良,廣受各地客戶的喜愛。回首花壇鄉橋仔頭地區的紅磚產業,近百年來,一路顛簸的走來,藉著解說員了解磚窯的歷史、與成長,親自體驗著DIY磚窯小花盆的樂趣,使我們能更了解「磚」的美好。

 

彰化旅遊套裝行程

1. 正宇農產商行→慶昌米粉加工社→順達窯業股分有限公司→艾馨園(中餐)→大山牧場→茉莉花壇夢想館

 

2. 銨麒企業有限公司→茉莉花壇夢想館→古早雞休閒農場→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希望之丘

 

看完這麼精彩的彰化旅遊活動,喜歡戶外活動的朋友一定要來參加!各式各樣的彰化旅遊景點、彰化旅遊體驗、彰化旅遊行程讓你一次滿足~記得參加彰化旅遊活動的時候來義華國際食品帶個伴手禮再回家分享給好友們喔。

 

彰化旅遊6

 

義華美食吃透透,現在就來選購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