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戲劇表演

圖片來源: http://goo.gl/MF1sHC

 

每個周末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嗎?那就來一場文藝之旅,欣賞彰化戲劇表演活動,為自己的乾枯心靈注入一絲泉源。今天要介紹的彰化戲劇表演就是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請聽我說》,現在就來看看詳細的彰化戲劇表演活動內容!

 

彰化戲劇表演──劇團簡介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Shakespeare's Wild Sisters Group),19951028日成立於台北市,是來自台灣的表演藝術劇團,現任團長為王嘉明。團名源於英國女作家維吉尼亞·吳爾夫在《自己房間》(A Room of One's Own)一書中所虛擬的角色。20094月,莎妹劇團結合了歌手陳綺貞的音樂,於誠品春季舞台演出推理舞台劇膚色的時光,並將挑戰連演18場,共6500位觀眾人次的中型劇場。「陳綺貞的音樂揭示了一種世代的愛情觀,她甜美的歌聲與旋律底下,其實隱含一種暴力與死亡。」王嘉明說。劇團以原創劇本及前衛劇場美學為發展目標,創作題材、形式、議題不限。近年多次參加國際文化交流與國內藝術節相關活動,展演作品美學新穎,劇團經營穩定成長。

 

彰化戲劇表演──請聽我說簡介

愛情,從來沒有遊戲規則,卻老是有人想從這費解的東西說出一番道理;愛情,從來不是新鮮話題,卻總是有人能從這古老題材變出新把戲。所以,我們有聽不膩的情歌、說不盡的情話,以及百看不厭的愛情故事。從古自今,愛情題材之所以永不退流行,正是因為它最容易引起共鳴,多少人為之生,為之死,為之快樂,為之憂愁,幾乎無人能倖免於「愛」。走進劇場,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導演王嘉明的作品《請聽我說》,也將以愛情為題,透過通篇押韻的文藝腔對白、人偶般的身體表演,對應咬文嚼字的八股台詞,引伸出愛情的表象與真相之間的落差。

 

彰化戲劇表演日期

2014/11/30(日)

 

彰化戲劇表演場地

員林演藝廳小劇場

 

彰化戲劇表演時間

1430

 

彰化戲劇表演人員介紹

表演導演:王嘉明

製作人:陳汗青

舞台設計:黃怡儒

燈光設計:王天宏

服裝設計:Jump From Paper(蘇筱茜、林雨柔)

演員:Fa、徐華謙、梅若穎

現場樂手:陶維均

 

欣賞完彰化戲劇表演活動後,再來彰化走走逛逛,買些小點心和小零食當成零嘴,那就是完美的一天~現在就來度過一個完美的周末,讓彰化戲劇表演活動和卦山燒伴手禮撫慰你的心靈!

 

彰化戲劇表演2  

 

卦山燒必買伴手禮大集合>>>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