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場地

圖片來源: http://goo.gl/bStPGh

 

想要結婚就要煩惱需多事情,例如婚宴菜色、喜餅挑選、賓客座位等等,但除了這些之外,婚禮場地也是許多新人煩惱的問題之一,如果你正在為選擇婚禮場地而煩惱,那麼趕快看看下面內容,只要把握了婚禮場地挑選技巧,絕對可以選到一個理想婚禮場地!

 

婚禮場地挑選技巧1. 交通位置

婚禮場地不得不考慮喜宴的地理位置及行車路線,此外還要考慮來賓的出席方式,如果婚禮場地靠近火車高鐵,那就非常方便,如果地理位置偏遠,那就要考慮是否提供包車服務。停車位元元元元也是一個需要詳細諮詢的問題,迎親頭車能否到達婚禮場地正門、車隊及來賓的汽車能否順利停車都不容忽視。

 

婚禮場地挑選技巧2. 儀式場地

西方婚禮儀式中,證婚儀式與婚禮餐宴是分開舉行,綠樹草坪的戶外場地是舉辦浪漫證婚儀式的最佳場所,如果鎖定戶外儀式,那麼在挑選婚禮場地時更要多加考慮。儀式對婚禮場地大小要求較低,新人可以為長輩及重要來賓設置座位,觀禮的年輕朋友們圍站在四周即可。

 

婚禮場地挑選技巧3. 宴會空間

大廳的裝修風格非常重要,如果與婚禮主題不匹配,那最終的效果會大打折扣。一般來說,簡約型是適用範圍最廣的,給後期的佈置預留了很大的空間;懷舊型的適合中式婚禮;奢華型大廳最好能搭配時尚的佈置與用具。

 

婚禮場地挑選技巧4. 選擇時間

春秋季是婚禮日期的熱選時間,但也是諸多商業活動、體育賽事的高峰;夏冬婚禮淡季,又是各大公司年中、年末會議的高峰期。新人們要確認婚期當天是否會強碰各大活動。

 

婚禮場地挑選技巧5. 菜色挑選

菜色價格和賓客人數將決訂婚禮預算的價格。中式婚宴以桌數計算,根據會場環境、氛圍、星級的差異以及菜式的不同價格不斷升級;西式婚宴以數計算,根據菜式的不同價格逐級遞增,如果採用自助餐會則更有最低人數的限制。

 

婚禮場地挑選技巧6. 配套服務

現在大部分的會場都有婚宴套餐服務,包括婚禮蛋糕、酒店套房、嘉賓提名冊,甚至婚紗攝影、花車、場地佈置、請柬等等,贈送的禮物要視新人訂酒席數量而定,但要留意這些套餐是否符合賓客口味,不要單看套餐菜量多少,要問清楚每一項包括的範圍。

 

婚禮場地為婚禮中的重要環節,新人選擇時都會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但其實看似繁瑣複雜的挑選過程,並沒有想像的那麼深不可測。正在尋找婚禮場地的新人們,只要跟著上面的婚禮場地挑選技巧就沒錯啦!

 

婚禮場地2  

 

挑場地也要挑喜餅,讓喜餅帶給親友最美好的回憶>>>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