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陀劇場

圖片來源: http://goo.gl/eVUWz7

 

每天都在辦公室的上班族們,趁著假日來看看果陀劇場五斗米靠腰,享受美好又歡樂的職場歡樂喜劇吧!上班族的壓力苦悶、職場生存之道通通在果陀劇場五斗米靠腰,一起來釋放上班的疲勞壓力,讓心情愉悅地度過美好假日時光~

 

果陀劇場五斗米靠腰團隊介紹:

果陀劇場自1988年演出單景獨幕劇《動物園的故事》創團,二十六年來,六十齣作品,內容古今中外、包羅萬象,但創作的信念只有一個,就是與每一位看戲的觀眾,分享舞台上的美好世界。我們從不在戲劇裡說教,當觀眾持著票券,走進果陀這個奇幻的劇場空間裡,存在於舞台上下那道真實與虛幻間的界線被輕巧地抹去,一場華麗的心靈冒險隨即展開。

專業的團隊及成果優異的創作成績,讓果陀劇場在創團第10年即一躍而為台灣現代劇團的領導品牌。20餘年的劇場營運經驗,更令果陀擁有豐富的合作人脈資源。在未來,得以更穩健的步伐,邁向「東方百老匯」之道路。

 

果陀劇場五斗米靠腰活動日期:

2014/11/142014/11/15

 

果陀劇場五斗米靠腰表演場地:

員林演藝廳表演廳

 

果陀劇場五斗米靠腰表演內容:

全台灣上班族一致推薦的精神食糧 ,無論老鳥菜鳥皆適用的職場生存之道!老闆機車、客戶囉唆、同事陰險、下屬少根筋,上班好比打仗,下班遙遙無期,職場上苦悶走跳,這款生活怎能不靠腰?

「上班族的面速力達母」、千萬點閱率療癒系圖文部落客—馬克,超人氣辛辣嘲諷作品首度躍上舞台,幽默犀利漫畫風格,真人實演職場狂想曲,絕對讓你心有戚戚焉,拍案叫「靠腰」!

 

果陀劇場五斗米靠腰演員介紹:

黃迪揚 飾演 馬克 (台北場)

王宏元 飾演 馬克 (彰化場)

郭耀仁 飾演 Boss

林家麒 飾演 Charlie、電梯先生

蔡亘晏 飾演 RitaVivian

 

想要好好放鬆一下身心,那就一定要來看看果陀劇場五斗米靠腰,網路狂推的水準與笑料兼具奇作,讓你笑到眼晴骨折~除了觀賞果陀劇場五斗米靠腰劇場之外,也記得要來卦山燒帶份伴手禮,讓藝術和美食一起滿足你。

 

果陀劇場2  

 

來彰化一定要帶的伴手禮就在卦山燒>>>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