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線黃金燒

 

彰化市早期為平埔族的巴布薩族半線社人的活動場域,舊稱「半線」,你知道嗎?今天要介紹的超熱賣款卦山燒伴手禮就和半線有關喔!沒錯,資深的卦山燒迷應該都知道這款半線黃金燒吧,金黃色的外皮配上軟軟麻糬,雙重口感讓人大滿足啊~現在就帶大家看看半線黃金燒的製作過程和開箱囉!

 

半線黃金燒2

 

首先看到半線黃金燒的外皮製作,把打好的蛋黃放到這台超厲害的機器中,沒幾秒就可以看到金黃中帶點焦糖色的蛋餅皮囉~這台機器讓小編也想搬一台回家啊,感覺超好用!

 

半線黃金燒3

 

再來看到半線黃金燒中的內餡,大家應該知道半線黃金燒中有一大塊軟軟又白嫩的麻糬,這是由上等稻米製成的麻糬,再配上健康黑豆,吃起來的滋味非常非常美味又特別,沒吃過的朋友絕對要試看看~

 

半線黃金燒4

 

接下來就看師傅專業又俐落功夫,沒幾秒鐘就包好一顆完美的半線黃金燒!

 

半線黃金燒5

 

再來看看半線黃金燒開箱!首先看到的是外盒包裝,有點復古風的手繪風格,看起來很有懷舊氛圍,而且盒子淡淡的金黃色也和半線黃金燒本身的顏色非常match

 

半線黃金燒6

 

半線黃金燒的側邊外盒上還有彰化的熱門景點,裡面還有一份彰化市導覽圖,讓你再吃美食之餘還可以輕鬆逛彰化!有空不妨去逛逛彰化孔廟、關帝廟、慶安宮、元清觀、扇形車庫,這些都是很知名的彰化景點喔~

 

半線黃金燒7

 

開箱囉~滿滿的半線黃金燒看起來讓人超垂涎的阿,而且每一顆半線黃金燒都是個別包裝,所以不用擔心一次要吃很多顆的問題,慢慢吃也ok的啦!

 

半線黃金燒8

 

半線黃金燒的成分很簡單,只有單純的蛋、奶油、麵粉、鹽、糯米粉、黑豆、砂糖、麥芽糖,但吃起來的味道可不簡單呢~

 

半線黃金燒9

 

 

除了漂亮的外觀,半線黃金燒的內餡也是十分飽滿,厚厚一片的微甜麻糬,再加上軟軟的黑豆,最後還有帶點鹹味的蛋皮,多種口感都在這一塊半線黃金燒裡頭!如果可以搭配一杯好茶,口感會更好喔~

喜歡吃美食的你千萬不能錯過半線黃金燒,快來一份卦山燒美食撫慰你疲憊的身心吧~

 

吃美食就要找彰化卦山燒,多種美食通通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