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鞋挑選

圖片來源: http://goo.gl/oY607H

 

結婚除了選購婚紗、婚慶用品外,婚鞋挑選也很重要。選擇一雙好的婚鞋,不僅能為服裝加分,同時也突顯新娘的氣質,且舒適的婚鞋挑選也可以讓新娘在婚禮當天不會太累。那麼婚鞋挑選到底有什麼講究呢?一起來認識婚鞋挑選技巧~

 

婚鞋挑選技巧1. 顏色的選擇

根據婚紗選擇合適顏色的婚鞋。大部分新娘會穿白色的婚紗,這時應該挑選白色或是珍珠色的鞋子,千萬不要在白色婚紗底下穿一雙黑色或是紅色的鞋子,看起來很不協調。原則是穿什麼顏色的婚紗,就選一雙同色系的鞋子。

 

婚鞋挑選技巧2. 不一定要高跟鞋

高跟鞋因其性感、優雅受到新娘們的推崇,但也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高跟鞋,如果新娘原本就不會穿高跟鞋,或是身材太高,不妨選擇可愛的平底鞋吧,裝扮精美的平底鞋也一樣能穿出韻味。

 

婚鞋挑選技巧3. 材質的選擇

婚禮上皮鞋是最常見的選擇,皮革質地適合大多數場合,而且皮鞋對於婚紗禮服的搭配也較容易,即使婚禮過後,仍然可以繼續穿,它不同於婚紗,一生只穿一次。如果是中式婚禮,就選擇緞制的繡花鞋,配上同樣面料或同色系的旗袍,也是非常漂亮的。

 

婚鞋挑選技巧4. 親自試婚鞋

一般來說,大概有2/3的人兩隻腳不一樣大,試婚鞋時兩隻腳都要試穿。按照稍微大一點的那只腳選鞋,不能單純根據鞋號去選鞋或托人代買,一定要親自試穿,因為鞋子楦頭、款式或品牌型號標準的不同,鞋的具體大小也會有差異。

 

婚鞋挑選技巧5. 婚禮尺寸

婚鞋理想尺碼是:十個腳趾可以在鞋裡自由地活動,有舒服的襯墊和適度的內部空間,如果用腳尖頂住鞋頭時,腳後跟還能伸進一個手指的距離,腳後跟部的鞋底上表面要貼住腳後跟,走路的時候不能滑來滑去,並且確認腳圍的鬆緊是否合適。

 

看完這麼多婚鞋挑選技巧,在選購婚鞋的時候千萬不要犯了不該犯的錯誤,不然在婚禮上就要忍受不適,美好的婚禮也會落下一個小小的缺憾。婚禮中除了婚鞋挑選之外,選購其他結婚用品也是很重要的一環,每一項婚禮用品都要好好選購才能讓婚禮完美無缺。

 

婚鞋挑選2  

 

最棒的婚禮就要配上最好的義華喜餅>>>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