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婚紗

圖片來源: http://goo.gl/85ZYh6

 

婚禮是女生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打扮得漂亮那當然是頭等大事,而婚禮最重要的其中一件事就是挑選婚紗,正確挑選婚紗穿起來才是最美的新娘,想知道如何挑選婚紗嗎?現在就告訴你挑選婚紗技巧和秘訣~

 

挑選婚紗技巧1. 膚色偏暗

膚色偏暗的新娘,可以選擇乾淨的純白色,或者光澤感比較強的銀白色,會讓新娘散發出獨特的魅力。

 

挑選婚紗技巧2. 肌膚白皙

皮膚白皙的新娘在挑選婚紗上佔有很大的優勢,但還是避免穿純白或是大紅色的婚紗禮服,會使新娘顯得更加蒼白。皮膚白皙的新娘可以選擇比較流行的粉紅或是桃紅,有一種獨特的時尚感。

 

挑選婚紗技巧3. 小麥膚色

膚色適中,有小麥色或者古銅色肌膚的新娘,一般來說膚質均勻,這種新娘屬於深暖顏色類型,最好挑選米白色或者香檳白色的婚紗。

 

挑選婚紗技巧4. 東方膚色

東方人的膚色大多都是深而偏黃,穿雪白婚紗會顯的膚色更暗,而穿象牙色婚紗則較和諧自然。粉紅、粉橙、粉綠都能與膚色相配,特別是純白色的婚紗可以突顯優點,更能突顯出新娘與眾不同的光彩。

 

挑選婚紗技巧5. 身材嬌小類型

嬌小的新娘應該避免過大的婚紗,選擇舒適貼身的或者是有些建築結構感的禮服都可以,切記千萬不要選擇廓形過大和尺寸過大的婚紗。

 

挑選婚紗技巧6. 中等身材類型

不瘦但是很健康的中等身材女生,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一些肉肉,所以不對稱的褶皺設計和領口用些銀色裝飾,可以使中等身材女生穿起來更加的苗條。

 

挑選婚紗技巧7. 身材豐滿類型

如果你是一個身材豐滿的新娘,可以選擇無肩帶的婚紗禮服,對於身材豐滿的女生來說可以更加突顯身材優勢。

 

各位準新娘們,看完挑選婚紗技巧後是不是知道自己最適合哪款漂亮婚紗了呢?在挑選婚紗的同時也要記得訂購喜餅、準備婚禮,想要讓親友吃到最美味的喜餅,那就來彰化義華喜餅!

 

挑選婚紗2  

 

最用心的美味就在義華喜餅,多種口味通通滿足>>>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