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山燒週年慶   

卦山燒週年慶來囉~各位鄉親父老們,卦山燒週年慶即將展開囉!你知道卦山燒週年慶有哪些好康活動嗎?現在就讓小編帶你好好認識一下,看看哪些好康活動你非買不可,錯過就沒有機會,別忘了這些好康只在彰化門市享有唷~

 

卦山燒週年慶2

 

卦山燒週年慶第一重:滿500送滿額禮(採累計制)

時間:10/111/30

 

卦山燒週年慶3

 

卦山燒週年慶滿額送:週一至週三──綜合泡芙冰淇淋(5/)>>>點我看開箱

滿滿的冰淇淋塞在泡芙裡,看起來好吃又誘人,如果你覺得單吃不夠味,那也可以烤過再吃,外層的泡芙會變得更加酥脆,讓人回味無窮呢~

 

卦山燒週年慶4

 

卦山燒週年慶滿額送:週四至週五──杏花酥(4/)>>>點我看開箱

很多人看到杏花酥第一個反應都會覺得好像很硬,其實不然,因為杏花酥是用蛋白+杏仁為主體的餅皮,中間夾上內餡,上層灑的糖霜經過烘烤後不但增加外皮的口感,而且酥脆,內餡即在嘴中立即化開,香濃不膩。

 

卦山燒週年慶  

 

卦山燒週年慶滿額送:週六至週日──巧克力牛奶燒(10/)>>>點我看開箱

把巧克力牛奶燒切成一半,可以看到滿滿的牛奶的內餡唷,超大方的內餡讓人吃得超過癮!外皮帶著幸褔的巧克力,裡面是濃郁的牛奶味道,幸褔的感覺真的超好吃。

 

卦山燒週年慶    

卦山燒週年慶第二重:買大杯優格霜淇淋送熊熊餅2

優格霜淇淋不管是優格本身還是配料都堅持用最好的原料與最天然的食材,所以吃起來不僅味道好,也很健康美味。想吃又怕胖的女孩們也不用擔心,優格霜淇淋熱量也是破表的低唷!>>>好吃又健康的霜淇淋

 

卦山燒週年慶第三重:巧克力牛奶燒秋冬集點送

活動期間內,凡是購買巧克力牛奶燒1盒,即可累計1點,集滿10點後,就可以免費兌換巧克力牛奶燒1盒。小編建議大家也可以一次買10盒送1盒,超划算的啦!!!

 

看完這麼多卦山燒週年慶的好禮大方送,你是不是心動了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點來一趟彰化卦山燒週年慶搶好康吧!

 

快來看彰化卦山燒非吃不可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