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劇場藝術節

圖片來源: http://goo.gl/9RzVGh

 

2014彰化劇場藝術節即將開演,而幾米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也將在彰化劇場藝術節出場。這部熱門繪本改編的音樂劇不僅重新演繹,還有許多明日之星演出,你也喜歡幾米嗎?那就不能錯過2014彰化劇場藝術節,還有許多經典好戲等你來看~

 

彰化劇場藝術節演出時間:

103111日(六)1930

 

彰化劇場藝術節演出地點:

彰化縣文化局員林演藝廳

 

彰化劇場藝術節演出單位:

人力飛行劇團

 

彰化劇場藝術節──幾米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

超人氣幾米音樂劇,在萬名觀眾的呼喚聲中,終於回來了!這次,我們帶著滿滿的溫暖和愛和你一起,在秋天,齊步走。一個拉小提琴的男人,一個翻譯的女人,共譜愛情的機遇之歌。她向左走,L是左邊,L是離開,L是愛;他向右走,R是右邊,R是遺憾,R是回來,愛情的距離,如何測量?兩條平行線,有沒有可能交會,遺憾先生與離開小姐,因為相信,終於相遇。2014年秋天,Love, or Regret.這次誰也不離開、誰都別遺憾!

 

彰化劇場藝術節《向左走•向右走》介紹:

當比鄰變作天涯,我們因一牆之隔而形同陌路的愛情,應該堅定地在原地守候?或者勇敢地出走、離開、改變?多雲時晴的愛情都心,降雨機率如何預測?命運狡詐的圈套如何擺脫?平行線如何終於交會……。

故事描述一個寂寞的城市,一對比鄰而居卻從不相識的寂寞男女,因為他出門一定向左走,而她卻總是向右走,有一天他們終於相遇並一見鍾情,但一場大雨讓兩人匆促分手,留下的電話號碼也因為雨水而模糊不可辨認,因此一度握在手中的幸福風箏又斷了線。他們企圖尋找對方,卻不知從來就在彼此隔鄰,終於他們都決定離開這個失落的都會,但是就在門前的圓環路上,向左走重逢了向右走……。

 

彰化劇場藝術節《向左走•向右走》製作團隊:

原  著  幾 米

導演編劇  黎煥雄

音樂總監  陳建騏

視覺顧問  王俊傑

燈光設計  車克謙

舞台暨影像設計 張博智

 

彰化劇場藝術節《向左走•向右走》演出者:

魏如萱、蔡旻佑、梁小衛、劉廷芳、崔台鎬、楊登鈞、蘇珮卿、潘志遠、李曼、鍾莉美、李梓揚

 

彰化劇場藝術節除了《向左走•向右走》以外,還有許多好戲,快趁著假日來一場夢幻都會愛情故事,看向左走和向右走的浪漫重逢!看完彰化劇場藝術節《向左走•向右走》再來品嘗彰化道地小吃和美食,還可以帶彰化伴手禮回家喔,快點來彰化劇場藝術節吧!

 

彰化劇場藝術節2  

 

不可錯過的彰化美食看這邊,沒吃過絕對會後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