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雞蛋糕  

 

 

小朋友都很愛吃雞蛋糕,包括小編到現在聞到香噴噴的雞蛋糕還是忍不住買來吃,今天小編就教大家如何動手做脆皮雞蛋糕!

 

脆皮雞蛋糕食譜

脆皮雞蛋糕材料

A.奶油50公克,牛奶50公克

B.低筋麵粉100公克,澄粉20公克,泡打粉2公克

C.蛋黃80公克,細砂糖30公克,鹽1公克,香草精數滴

D.蛋白150公克,細砂糖70公克,檸檬汁5cc

 

脆皮雞蛋糕作法1.取一鋼盆,放入材料A,開小火煮至85℃後熄火。

 

脆皮雞蛋糕作法2.將材料B過篩備用。

 

脆皮雞蛋糕作法3.另取一鋼盆,放入材料C用直型打蛋器拌勻,再加入作法1和作法2拌勻成蛋糊。

 

脆皮雞蛋糕作法4.再取一個乾淨鋼盆,放入材料D拌打至溼性發泡備用。

 

脆皮雞蛋糕作法5.將作法4取適量加入作法3中拌均勻,再全部加入拌勻,即為脆皮雞蛋糕面糊。

 

脆皮雞蛋糕作法6.將烤模放在爐上以小火預熱後,再用毛刷塗抹上一層薄薄奶油,將脆皮雞蛋糕面糊倒入烤模的凹槽內(接近全滿),再蓋上蓋子快速翻面,讓模型整個沾黏上面糊,然後待烤至上色後(約23分鐘),用尖錐或竹簽從接縫處挑起即可。

 

香噴噴的脆皮雞蛋糕就完成囉!如果你是愛吃雞蛋糕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另一種有鬆軟外皮飽滿內餡,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