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賞月景點

圖片來源: http://goo.gl/FHMdnP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要到了,今年的中秋賞月景點你準備去哪裡呢?現在小編就要介紹你幾個一級棒的中秋賞月景點,讓你賞月不在失望,一起來看嫦娥和玉兔!

 

中秋賞月景點1. 八卦山大佛風景區

說到彰化,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彰化市的大佛,彰化的大佛曾譽為台灣八景之一,八卦山大佛風景區目前已整合為完整觀光區,園區內規劃有彰化大佛與參佛道、銀橋兒童水景公園、文學步道、露天咖啡、九龍池水舞、生態旅遊服務中心等景點。視野空曠,適合中秋賞月。

 

中秋賞月景點2. 百果山風景區

彰化員林百果山風景地處八卦山脈中屬於虎蹄坡的一部分,種植各式果樹花木聞名故取名,早期是彰化水果的集散中心因產量相當大後來之稱為百果山。白天除了彰化百果山園區裡的風景遊樂設施與廣天宮拜拜外,也可到附近的四百坎登山和騎單車(自備單車),晚上則可到出水巷後山山腰看夜景,也是中秋賞月景點好去處。

 

中秋賞月景點3. 日月潭

日月潭的寧靜的湖面景色,一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觀光地點首選。到日月潭賞月,可說是情調滿分。不管是白天或黑夜,春夏秋冬,日月潭都有不同的景緻。附近的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設置蝴蝶生態教育園區,園區內有蝴蝶網室、枯葉蝶網室、甲蟲、竹節蟲網室、水生生態池等,並設有詳盡的解說牌,是日月潭最佳自然生態教室。

 

中秋賞月景點4. 西子灣

西子灣位於高雄市西側,壽山西南端山麓下,北瀕萬壽山,南臨旗津半島,是一處以夕陽美景及天然礁石聞名的灣澳。西子灣是著名的觀賞夕陽的熱門景點,但也是極佳的賞月地點。西子灣距市中心車程約20分鐘,夜晚時漁船燈火閃爍其間,形成一幅極富詩意的景色。西子灣附近就有中山大學,美輪美奐的校舍也吸引不少遊客駐足。

 

中秋賞月景點5. 台中都會公園

台中市的台中都會公園是具有休閒遊憩、環境保育及環境教育等多功能的大型都市森林公園。園區中設置的星象廣場與賞月廊,都是不錯的賞月地點。星象廣場是立體的天球模型,以彈珠大小標示星體,並以發光纖維勾勒出星座的形象。賞月廊則是個新月造型的廊道有,有蔓藤植物攀附其上,微風吹來好不愜意。

 

中秋賞月景點6. 木柵貓空

位於台北市內的貓空,是著名的品茗場所。也正因位處山區,光害較少,是不錯的賞月地點。賞月可以搭乘貓空纜車,若無意外,正常行駛時間為早上9點到晚上9點,到貓空賞月之餘,白天時間還可到山腳下的動物園逛逛,或賞月過後搭車到景美夜市打打牙祭,都是不錯的選擇!

 

看完小編精挑細選的中秋賞月景點後,你決定今年的中秋賞月景點要去哪裡呢?那就來彰化賞月,順便品嘗最美味的卦山燒中秋禮盒吧~ 

中秋禮盒就要選最美味的卦山燒>>>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