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室內樂

圖片來源: http://goo.gl/ZfBkaD

 

喜歡音樂的人千萬不能錯過玩樂室內樂的最新演奏會,2014玩樂室內樂--吹笛的人演奏會即將在彰化展開囉!你也喜歡痊癒人心的音樂嗎?那就來聽、來認識玩樂室內樂的最新吹笛的人演奏會吧!

 

玩樂室內樂介紹

玩樂室內樂於2008年成立,積極推廣社區管樂教育,培訓社區青少年學習更專精的管樂演奏,並輔導進入專業音樂學校就學。

 

玩樂室內樂--吹笛的人演奏會介紹

本場次「吹笛的人」音樂會,團員們目前在歐洲組成三重奏,專為華文跨界音樂創作演出且頗受好評,期待在國外落實推行華文音樂,創造有意義的藝術文化交流平台;而節目內容嘗試營造文學與音樂的對話,也邀請設計公司的年輕美術家詹佳佩為歌曲主題帶來圖像創作,鼓勵不同媒體的互動。藉由這些實驗性的探索希望能拋磚引玉,期待日後更多木笛音樂家與其他音樂風格甚至其他藝術領域能有更多結合的想法與機會。

 

玩樂室內樂--吹笛的人演奏會節目內容

上半場為巴洛克時期與日本現代音樂的極端對比,而下半場取用經典頑固低音主題串連古樂到現代,以及皮耶左拉的Tango和吹笛人改編的華文組曲,呈現木笛在其他曲風的樣貌與發展。 此次也特別邀約流行歌手與專業打擊手一起演出,將初次嘗試把流行音樂搬上古典舞台,實現學生時代玩音樂的夢想。

 

玩樂室內樂--吹笛的人演奏會曲目

G. F. Händel : Sonate in B flat major, HWV377

韓德爾:降B大調奏鳴曲

J. M. Leclair : Trio Sonata No. 8, op. 2

勒克萊爾:第八號三重奏鳴曲

M. Shinohara : Fragmente (1968)

筱原:碎片音響

K. Taguchi : Daydream Dance I for tenor-recoder and piano(2011) 

田口:幻想舞蹈

Ning Xu : Variation über La Folie

許寧:La Folie 變奏曲-重新排列與即興

Piazzolla : Inviero Porteno

皮耶左拉:冬天

Wen-Ying Chen : Chinese song arrangements with pop, contemporary and jazz styles

陳雯英:華文組曲-結合現代、爵士與流行

 

玩樂室內樂--吹笛的人演奏會活動地點

彰化縣員林演藝廳

 

玩樂室內樂--吹笛的人演奏會活動地址

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二巷99

 

玩樂室內樂--吹笛的人演奏會活動時間

2014/08/16 19:30:002014/08/16 21:00:00

 

來到彰化,除了聆聽玩樂室內樂--吹笛的人演奏會外,也要記得到卦山燒帶份伴手禮,吃過卦山燒才算來過彰化,讓心靈得到音樂的滋潤外,也讓味蕾得到品嚐美食的滿足!

 

玩樂室內樂2  

 

最夯卦山燒伴手禮看這邊>>>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