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禮物

圖片來源: http://goo.gl/14oto9

 

朋友要結婚了,但是你知道要送什麼結婚禮物嗎?結婚禮物可以是日用品,如、餐具、茶具等;創意禮物可以選少見的類型;贈送新娘結婚禮物可以是衣料、衣物、成套化妝品。但是除了這些結婚禮物外,你還可以送那些東西呢?一起來深入瞭解吧!

 

貼心結婚禮物1. 贈送喜聯喜幛

結婚贈送喜聯喜幛,較為高雅,適宜交遊廣闊、結婚場面較大之受禮者。喜聯喜幛一般書畫社可選購或代為托裱,只需寫明受禮者與送禮者之姓名及兩者關係,並說明是喜慶就可以了,但如能親筆書寫,當然更具意義。

 

貼心結婚禮物2. 賀函賀電

異地親友結婚,不能親往道賀,利用賀函、賀電,甚為方便,賀函可隨附禮金,或郵寄禮品。

 

貼心結婚禮物3. 贈送花束花籃

花束花籃,適宜於新式婚禮,顯得較具時代氣息,也可以作為裝飾,但必須物件適合才行。

 

貼心結婚禮物4. 贈送實用品

在購買以前,最好能知道受禮者之所需,先期告知,以免受禮者重複購置,這不能算是失禮之處。

 

貼心結婚禮物5. 贈送現金

禮金不論多寡,習慣上須雙數。從實惠角度上講,至少不要使受禮者虧本,送禮吃喜酒,要彼此節約,也要顧到禮數,不要勉強擺闊才好。

 

貼心結婚禮物6. 贈送印章

當親友結婚時,選取壽山石等石玩,請人鐫刻或親自鐫刻上新郎、新娘的姓名及祝賀語句。作為賀禮,一定會備受喜愛的。

 

貼心結婚禮物7. 其他送禮法

除上述各種送禮方法外,其他當然很多,諸如送紀念冊、影集、工藝品、絲繡品等,可按實際需要而定。古時還有以詩、詞慶賀的,現代則已少見,此法倒是值得推崇的

 

除了送好姊妹結婚禮物外,也記得要幫好姊妹挑選一款最好吃的結婚喜餅,這時候絕不能忘記義華喜餅,各式各樣的口味任君選擇,你還在等什麼呢?一起來門市預約試吃吧!

 

結婚禮物2  

 

新人首選第一喜餅,快來品嘗義華喜餅好滋味>>>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