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山燒B6

炎炎夏日,美好的下午茶時光是所有上班族的小確幸,吹著冷氣、一口點心一口茶,真是太幸福了~小編今天就要介紹一個超好吃的下午茶點心,卦山燒繼大獲好評的草莓牛奶燒和抹茶牛奶燒之後,推出邪惡誘人組合巧克力香蕉燒!

 

卦山燒B6-1

先看看外包裝,巧克力香蕉燒的包裝跟草莓牛奶燒是一樣的,顏色很繽紛很可愛,也清楚的標示了保存期限和保存方式。

 

卦山燒B6-2

打開裡面有10個,每個巧克力香蕉燒都有用塑膠袋個別包起來,乾淨衛生又很方便吃,不會弄髒手。

 

卦山燒B6-3

渾圓飽滿小花造形的巧克力香蕉燒,光看就覺得好療癒阿~(撒花)

主要成份有麵粉、奶油、砂糖、巧克力粉、濃縮牛奶、蛋、澱粉、香蕉風味粉

 

卦山燒B6-4

巧克力香蕉燒鬆軟的巧克力蛋糕外皮裡面包了滿滿的香蕉餡,一口咬下,巧克力外皮濃濃的可可香加上滑嫩清爽的香蕉餡,實~在~是~太~配~啦~~~~小編一直覺得第一個研發出巧克力和香蕉這個組合的人真的是太壞心了,怎麼能夠做出這種讓人無法克制的組合阿!就算肥死也停不了手阿~(滾走)

 

卦山燒B6-5

巧克力香蕉燒夏天冰冰涼涼的吃很消暑,不會太甜也不會膩,不知不覺就吃下好幾個,也可以在吃之前將巧克力香蕉燒放入烤箱高溫回烤3分鐘,會有剛出爐外酥內軟的口感喔~大家可以回家是看看冷熱兩種吃法,小編真心推薦!

 

卦山燒

邪惡度破表的巧克力香蕉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