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伴郎伴娘

圖片來源: http://goo.gl/xb4fUx

 

伴郎伴娘通常是新人最親密的朋友或家人,在婚禮當天,需要幫新人承擔不少的壓力和工作。細心的伴郎伴娘可以協助新人順利完成婚禮各個流程,使新人在婚禮當天無需過多操心,盡情享受婚禮。但是你知道要如何選擇伴郎伴娘,才能讓婚禮進行順利,現在就教你選擇伴郎伴娘條件有哪些~

 

選擇伴郎伴娘條件1.人數相等

選擇伴郎沒有特殊的規定,新郎可以從自己的堂表兄弟、同事、老同學中選擇伴郎。不過,按照慣例,雖然伴郎的人數沒有規定是多少個,但伴郎與伴娘的人數要保持一致。大型婚禮以5對伴郎伴娘為宜,即使來賓人數再多,也不要超過56對,不要讓龐大的兄弟姐妹團搶了新人的風頭;100300人的中型婚禮,以23對伴郎伴娘為宜;100人以下的小型婚禮,12對即可。

 

選擇伴郎伴娘條件2.有責任心

婚禮上,新郎和新娘很難事事兼顧。因此,選擇伴郎伴娘的最低標準是不能給新人惹麻煩,最好選擇有責任心,關鍵時刻能夠保持清醒理智的朋友。婚禮如果出現狀況,而新人又脫不開身的時候,就可以放心把事情交給伴郎伴娘處理了。

 

選擇伴郎伴娘條件3.有組織能力

伴郎伴娘的人選可以不是新人最好的朋友,如果伴郎伴娘以同公司的同事為主,也可請其中職位相對較高,但又與新人級別差距不大,且是同年齡段的人,他們在生活中就是領導者,對於這份工作會很得心應手。

 

選擇伴郎伴娘條件4.要夠活躍

如果朋友當中有積極活躍的份子,那麼他就是最佳人選了。伴郎伴娘能夠在新人緊張,或者婚禮氣氛不夠的時候挺身而出,讓氣氛活躍起來。伴郎伴娘最好可以與新人有共同認識的熟人,瞭解新人的社交圈,這樣可以在草擬賓客名單、維持現場秩序和許多聯絡工作中應付自如。

 

選擇伴郎伴娘是很重要的一項工作,優秀的伴郎伴娘團可以讓婚禮更加完美,解決新人兼顧不到的事務,快來為你的婚禮召集這樣一群人,讓婚禮氣氛活躍起來吧!除了選擇伴郎伴娘外,也要選擇最圓滿幸福的喜餅,把喜悅傳達給親朋好友,義華喜餅給你純手工古早大餅,讓你圓圓滿滿一輩子~

 

伴郎伴娘2

 

義華喜餅部落客免費試吃活動,四種口味一次滿足>>>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