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卦山燒

 

還記得卦山燒的每年冬天熱賣商品,巧克力牛奶燒草莓牛奶燒嗎?

就在今年冬天,牛奶再次fall in love,戀上遠從日本靜崗而來的抹茶嚕~

 

到底抹茶跟牛奶會碰撞出什麼新火花,就在今天抹茶卦山燒新品開箱報你知!!

 

抹茶卦山燒2

 

抹茶卦山燒現在就放在這個經典包裝盒內,看著包裝上的封口貼紙,不知不覺彰化卦山燒已經要邁入第65了(←感歎個什麼勁)。但在未來,我們仍然會為大家的好味道繼續努力(握拳!

 

抹茶卦山燒3

 

抹茶卦山燒比草莓牛奶燒、巧克力牛奶燒更大方,一盒有20入呢!讓你盡情享愛下午茶時光(^ε^)

 

抹茶卦山燒4

 

大家仔細看這些抹茶卦山燒們,是不是很可愛呀~各個造型不一,有圓形跟楓葉形的,上面還印有「卦山燒餅」四個字

抹茶卦山燒的主要成分為麵粉(台灣)奶油(紐西蘭)砂糖(台灣)雞蛋(台灣)濃縮牛奶(日本)澱粉(日本);以及最重要的日本靜崗抹茶啦~

 

吼唷!一直散發著茶香味,害小編聞得口水直流、肚子咕咕叫了~

 

抹茶卦山燒5

 

不管三七二十一開吃嚕~看看這剖面抹茶跟牛奶比例有多麼的穠纖合度,微苦的抹茶搭上濃郁的牛奶餡,口中充斥著幸福的味道,吃完只想跟老闆說「我以後要是吃不到,要怎麼辦~」

 

 

同場加碼時間,竟然日本靜崗抹茶這麼厲害,小編當然要讓大家看看它的廬山真面目囉!!

 

抹茶卦山燒6

 

小編拍照時候就覺得抹茶超香的,而且質地好細緻喔~抹茶卦山燒就是用這個抹茶做出來的唷!!!

 

想跟小編一起嚐嚐這幸福好滋味嗎~立即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