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魔島禮盒

 

!~這個盒子那麼可愛!~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甚麼呢?就是卦山燒的新品黑魔島禮盒!外包裝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質感?

 

黑魔島禮盒2

 

黑魔島禮盒名子聽起來很特別呢!完全猜不出來是什麼東西!從上面看盒子是圓的!可是打開好像不是這樣喔!小編就不賣關子了快點幫大家打開吧!

 

黑魔島禮盒3

 

其實他的盒子是六角形的!裡面裝的就是黑魔島巧克力餅”!其實這個名子真的娶得很棒呢!~小編現在就來吃看看!~

 

黑魔島禮盒4

 

其實他的外型看起來有點像是外面賣的巧克力脆餅!~不知道味道是不是也是呢?不多說嚕!小編要快點來吃看看!~

 

黑魔島禮盒5

 

他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就有點像是巧克力脆餅!可是口感比較下來比一般的巧克力脆餅還要扎實,而且吃下去就有濃濃的巧克力味,感覺就是用料非常的實在,也不會太甜喔!~

 

小編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黑魔島巧克力喔!~

黑魔島巧克力來自馬達加斯加,塔諾里品種的巧克力豆。

特性:塔諾里漸漸散發黃色果實的香味帶來新鮮的風格特色,最後在唇齒之間依然可回味到堅果的香味,表現出來自馬達加斯加北部Tainori品種可可豆的特色。

 

黑魔島禮盒6

 

對了大家看到有一粒一粒黃黃的是核桃喔!濃濃的巧克力香搭上淡淡的核桃香真的是絕配呢!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asuns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